維吉尼亞級核能攻擊潛艦-圖片集2

 


回上頁

 

一艘維吉尼亞級的艦首分段,前段帆布罩起的是艦首球型陣列聲納音鼓

一艘維吉尼亞級的艦體前部分段正由重型搬運車運送,此部位包括四個魚雷管外門。 

一艘維吉尼亞級的艦首分段,正準備與後部分段合籠。 

一艘維吉尼亞級的艦首段由駁船運抵通用電船。 

駁船送中的維吉尼亞級艦首段。維吉尼亞級的艦首分段都由新港紐斯建造。

一艘維吉尼亞級的中段裝在駁船上運送。 

兩艘維吉尼亞級正在船廠中組裝。

(上與下)維吉尼亞級的艦首段,正由重型搬運車在廠內移動。

維吉尼亞級的艦尾段正由重型搬運車移動,包含尾舵。

正起吊中的維吉尼亞級艦尾段

 

一艘維吉尼亞級各分段已經完成合攏。

一艘維吉尼亞級已經在船廠中成形,正在布置命名洗禮儀式會場。

(上與下二張)在廠房中的維吉尼亞級

一艘通用電船(General Dynamics Electric Boat)建造的維吉尼亞級正由重型搬運車移出廠房,準備移到半潛駁船上下水。

一艘維吉尼亞級正由軌道拖車從廠房移往半潛駁船。

(上與下)裝載到半潛駁船上的維吉尼亞級,準備下水。

在2018年12月17日,第三批維吉尼亞級的德拉瓦爾號(USS Delaware SSN-791)在新港紐斯造船廠

裝上浮動乾塢準備下水。

(上與下)在2021年6月27日,一個維吉尼亞級的艦首段(應該是Block V的SSN-802或SSN-803)

正由駁船運輸經過紐約市的東河(East River);這個分段由維吉尼亞州的新港紐斯(Newport News, Virginia)

船廠建造,經由水路運往位於康迺迪克州格羅頓(Groton, Connecticut)的通用電船(GDEB)進行總裝。

在2022年8月10日,新港紐斯造船廠完成了維吉尼亞級Block IV的麻賽諸塞號(USS Massachusetts SSN-798)

的耐壓殼組裝工作,外部全部成形。畫面前方有幾個建造中的分段。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