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組織架構表

等級
 
層面  

 

一、圖解說明:

  MDC組織目前分四個層面、六個等級,如圖所示:縱方向為層面、橫方向為等級。同一層面表示具有同一性質特性的體系、橫方向同一高度代表具有相同的等級,例如直屬站長官、分區長官、同盟站站長、板主聯席會會長都具有MDC大員的身分與職權。

二、各職權說明:

  D1.MDC最高當局(安國寺):統籌MDC所有活動,包括MDC半年刊、MDC大會的舉辦、對外團體的外交、維護MDC版權不受侵犯、協調其下各單位之運作、為MDC吸收人才、協調網友間糾紛、維持組織穩定。

  B2.糞金龜管理者(Alpha、SHR):糞金龜空間軟硬體維護及管理者,擁有對糞金龜空間利用管理的權力,綜合論壇發展的最高指導。

  C2.MDC製作總監(Capatin Picard、安國寺):直接管轄MDC本站的網站業務;負責網站發展;負責督促各分區、各直屬站發展、維護MDC網頁版權不受侵犯。

  A3.綜合論壇板主聯席會會長(安國寺):負責綜合論壇板主聯席會的運作;接受決策案、懲戒案的提報;表決的召開。

  C3-1.直屬站站長或製作總監:負責直屬站的網站管理與發展。
 

直屬分站 站長或製作總監
SMP紅軍網 巫莫夫
太平洋戰爭博物館 安國寺
MDC二戰網 安國寺

  C3-2.MDC主站分區長官:負責主站各分區網頁的管理與發展。沒有負責長官的分區由MDC製作總監直接管轄。

本站分區 分區長官
陸軍區 Captain Picard
海軍區 Captain Picard
空軍區 /
核生化區 巫莫夫
恐怖主義區 巫莫夫

  C3-3.MDC一級同盟網站長官:MDC一級同盟網站的長官, 一級同盟站為與MDC關係最為密切的網站群,站長常在MDC活躍、貢獻、積極參與MDC事務,定義與首頁連結網際盟友站不同(該定義為網際盟友,與MDC平行,不過不參與MDC事務)。一級同盟站與MDC亦無直接從屬關係,不過 站長具有MDC大員身分。 

同盟網站 一級同盟站長官
Chris的船塢 Chris
北朝鮮毀滅性武器研究室 巫莫夫
   

  D3-1.MDC大員會議:MDC重要決策決定議會。

MDC大員 由來
LUZE 前最高當局
安國寺 最高當局等
Captain Picard 製作總監等
巫莫夫 直屬站長等
Chris 同盟站長
Alpha 糞金龜管理者
SHR 糞金龜管理者
Captain Sulu 舉薦進入
Slava 分會長官

  D3-2.MDC各分會長官(香港分會-Slava):MDC各分會指導發展以及與本部之間的聯繫。

  A4.綜合論壇板主群(參考論壇內容):管理綜合論壇各分板,吸收人才與精華文章。

  C4.各直屬分站副站長以及製作委員(參考各分站內容):負責各直屬站之建設。

  C5.自由作者:為MDC不定期貢獻文章或網頁的網友。

  A6.綜合論壇註冊成員:於綜合論壇註冊的成員。

  D6.一般成員:除於綜合論壇註冊成員外有參與MDC各項活動者,如參加大會者、參加各分會者、參加各結盟團體者,為廣義的MDC成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