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戰爭博物館

網路資源運用室

(附設對外連結接駁車)


軍武狂人夢 多說無用!聚集了陸海空三軍及戰略戰史等高手的網路軍事社團!有別於一般只以資料為主的軍事網站,在這裡,你將接受軍武狂人們給予你的震撼!
帝國海軍(已關閉) 國內數一數二的二戰海軍站,網站架構龐大,現以日本海軍為主,今後將陸續成立美國等海軍區.還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提督之決斷等的海戰遊戲的最新消息!
第三帝國海軍總部 國內少見的德國海軍介紹網站,有德英兩國的水面艦艇,潛艦,火砲武器等之介紹,亦有海戰戰史.想要二戰歐洲海軍的資料?來這裡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
中國軍艦博物館 驚人的資料量,動人的網站設計,要找中國軍艦資料的來這裡!渡船碼頭可通往世界各地的海軍相關站.
複國會 由對各國軍事歷史、資料、軍品物件有嗜好收藏研究者所成立之社團與研究者同 好就上述諸類事項進行交流與研討以增進相互專業知識進而推廣軍事研究之嗜好。
Aircraft Carriers Of WW2
(英文)
想知道二戰各國空母資料?這是最佳選擇.最好的是擁有在國內難以找到的美軍空母資料.
Nihon Kaigun!
(英文)
英文的日本海軍站,站長十分專業喔,有許多船艦,兵器,海戰等的比較以及研討(雖然我對他說世界第一戰艦是愛荷華很不爽....)
WW2 Cruiser Operation
(英文)
一定要看!二戰巡洋艦全都有.不管是哪一國的都有!資料真是太豐富啦.許多冷門但重要的巡洋艦都有介紹.想了解英美的巡洋艦嗎?就是這裡!(當然也有德義日等國的巡洋艦資料)
聯合艦隊大本營 想知道叱吒一時的聯合艦隊的面貌嗎?來這裡就對了!還有水線船的相關資訊及製作技術.
Chris的船塢 日本海軍艦艇,日本陸軍航空隊戰機,美國海軍艦隊,美國陸海軍戰機,德國空軍戰鷹,德國海狼,試作機,英倫艦隊,英國空軍...這個內容豐富的站決不容你錯過!
全球武器軍備網 Captan Vester製作的全方位武器網站!架構宏大,大家請多多支持!
聯合艦隊 網友Ben製作的介紹日本聯合艦隊的網站!
架空機之館(日文) 館長十分推崇的日本網站,充滿了創造力,裡面真是無奇不有,具有想像力的二戰迷一定不能錯過!
War Birds(日文) 二戰軍機迷的天地,有軍機問答遊戲等許多豐富的內容.而且可尤其充實的Link連向日本的軍事世界.
家內制手工業(日文) 站主是一個CG高手!有許多二戰兵器的CG,例如:日軍12.7公分連裝高射砲!10公分長砲管高角砲!25MM三連裝機槍!
Key的軍事站 包括日本海軍全部艦艇以及古今東西的戰機資料等超弩級龐大的網站.(建議用IE瀏覽,進站畫面會讓你嚇一跳...)

 

 

博物館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