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女王級航空母艦-圖片(1)


回上頁

由BAE位於蘇格蘭克萊德河畔的高文廠區建造的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 R08)的艦底三號船段

(Lower Block 03),由拖船拖至位於蘇格蘭的 羅賽斯(Rosyth)的廠區進行總裝。攝影於2011年8月左右。

伊莉莎白女王號的前艦島(重680噸)在2013年2月12日抵達羅賽斯斯廠區。

在2013年4月,伊莉莎白女王號的前艦島已經就位,艦體已經大致成形,主要分段就只差後艦島還沒到位。

(上與下)由BAE斯高頓廠區建造的伊莉莎白女王號的後艦島在2013年6月中旬抵達 羅賽斯斯地區準備裝艦,

上圖是通過當地福斯橋(Forth Bridge)的畫面。

2013年6月28日,伊莉莎白女王號的後艦島與艦體結合之前,由皇家海軍(中)、皇家空軍(右)

與英國陸軍(左)代表將一塊牌子放入艦島下方。

攝於2014年1月的照片,二號艦威爾斯親王號(HMS Prince of Wales R09)的艦首船段(左)正進入 羅賽斯的船塢進行組裝。

右側為伊莉莎白女王號。

攝於2014年初的伊莉莎白女王號。

攝於2014年3月下旬的伊莉莎白女王號。

攝於2014年中的伊莉莎白女王號 ,距離下水只剩不到一個月。此時艦面塗裝已經大致完成。

在2014年7月初,皇家海軍光輝號(HMS Illustrious CV-06)航空母艦抵達羅賽斯船塢,準備參加

伊莉莎白女王號的下水典禮。這是從光輝號甲版上拍攝伊莉莎白女王號。

(上與下) 在羅賽斯船塢並排的光輝號(左)與伊莉莎白女王號(右),攝於伊莉莎白女王號下水之前。

(上與下)下水前夕的伊莉莎白女王號,滑跳甲板前方放著一架F-35B戰機的模型。

 

 

2014年7月4日伊莉莎白女王號下水典禮時,由梅林、海王、超級大山貓直昇機組成的編隊飛越上空。

伊莉莎白女王號滑跳甲板擺放著一架F-35B戰機的模型。

2014年7月4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為伊莉莎白女王號主持命名洗禮儀式。

(上與下)在羅賽斯的乾塢建造中的威爾斯親王號以及艤裝中的伊莉莎白二世號,攝於2015年中旬

在2016年1月中旬,威爾斯親王號的後艦島與艦體結合。

 

回上頁